扶风冉冉

叫我冉冉吧~

逛日拍发现了好玩的东西

广末凉子2001年曾访谈过井上雄彦

标题为《Real Talk》(非常一语双关呢)

广末凉子说:“我看《篮球飞人》最终卷'山王战'时,真的感动得哭了…这次的《Real》我也很喜欢。除此之外,《浪客行》等我都有。这些作品给了我很多力量和乐趣,所以我一定要当面感谢他(指井神)……昨天我拿到了《Real》,一打开书页就再也停不下来了。可是今天就有考试,真是愁死我了。”

井上则表示,自己非常喜欢广末凉子出演的《父亲》。

(完整版访谈可以直接百度 关键字 广末凉子 井上雄彦)

那时候凉子姐姐还在早稻田读书,井上还有很多头发(?)一转眼已经二十年过去了

啊 次元壁 破了

PS.在雅虎搜slamdunk最先跳出来的居然不是井上原作而是花流同人志 p9😂

评论

热度(6)